故事要从坏大人说起

写文只为自己快乐,不为读者负责。

【赤俏48h|26时】接应

  你看在车站里接吻的未来小情侣,他是不是特别带感?

  

  赤羽信之介用烟头捻死一只蜘蛛,人在等待时总会做些消磨时间的事。他接到的任务是与俏如来接应,只要拿到芯片就算任务完成。俏如来在b国做间谍有段时间了,上一次见面他还是个小孩,不知多年之后是否还长那个样子。


  他依稀记得俏如来是宫本总司带过的学生,记忆中少年时长和弟弟跟在总司身后,他不如兄弟闹腾,很多时候都是安安静静跟在后面。后来赤羽被调离培训部门就没再见过了。听同事讲,这个名叫俏如来的少年潜入暴力团伙,并与几个杀人犯共同当过三个月室友,最后完美清剿。


  火车进站时熙熙攘攘的人群挤在站台前,有下车的也有上车的。突然一抹白色在人头中显眼得很,那人穿灰色格子大衣,围着白色毛绒围巾,风从他身后扬起头发擦过脸颊,给面无表情的脸打上明明灭灭的色彩。对方眼神猝不及防与他相碰,脸上表情瞬间被喜悦占据,目光里似乎有什么东西在跳跃,就像真的见到恋人似的。


  巡逻队将俏如来拦下来,这个青年也没有生气,只是把手提箱交给穿着制服的人盘查,询问时也只是笑着指指嘴巴再摆摆手,示意自己不会讲话。


  他已经从赤羽记忆中的少年变为一个优秀的成年人,周围全是敌人的眼线,赤羽要做的就是拿到芯片。在敌明我暗的时刻,俏如来,你会怎么做?


  赤羽看到俏如来正在收拾被翻得乱七八糟的箱子,他抬脚向俏如来走去,两人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相互走近,仿佛对方身边就是目的地。脑袋不用思考就能做出下一步动作。距离越来越近了,赤羽得以打量他,可以说他整个人就是冬的化身。


  二人同时停下,此时只有一步之遥,他突然知道俏如来怎么把芯片给他了。不用对方主动,赤羽先抚上他微凉的脸颊,凑上去亲吻那双携带风雪气味的双唇。他能感到俏如来怔住了,似乎有些猝不及防,紧接着对方撬开他的唇齿,随着舌尖一同推进的还有个扁平圆形的小物件。


  是芯片。


  这个吻在芯片进去赤羽嘴里之后就结束了,两人心照不宣都没有讲话。赤羽抬手将俏如来的发丝别到耳后,接过行李箱,出了车站。

  

  fin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6)